开心小说

弟弟体力真好

结婚之后,我和老公分居两地,各玩各的。


 


闺蜜约我去泡吧,今晚有小哥哥,我二话不说换了衣服出门。


 


小哥哥是真帅,可是怎么长得像我那个几年不见的老公?


 


1


 


半夜里,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我吵醒。


 


我从被窝里钻出来,接通手机,那头传来闺蜜兴奋又着急的声音。


 


「听我朋友说今晚悦色里有好几个新来的小哥哥,咱们过去看看怎么样?」


 


「太困了,明天吧。」我迷迷糊糊的开口,脑袋都没清醒过来。


 


「别啊,我给你发照片。」


 


几声震动之后,我收到了闺蜜给我发来的几张小哥哥的照片。


 


「我靠,好正点!」


 


我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坐起来,起床化妆换衣服。


 


看了眼自己快要空空的零钱包,我熟练的打开一个对话框。


 


[老公,什么时候发工资啊,没钱用了。]


 


信息发出去没多久,我就收到了一笔十万元的转账。


 


[谢谢老公!么么哒!]


 


我和顾楠琛的聊天记录几乎都是转账记录。


 


我们两个相亲认识,不到一个星期闪婚,结婚之后他就去外地发展,而我留在这里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。


 


每个月他都会给我一笔不小的生活零花钱,但是结婚几年,我们连夫妻最基本的任务都没做过。


 


我给他的备注也只是他的名字。


 


闺蜜催促的电话再次打过来,我急急忙忙的下楼开车。


 


晚上的悦色是最热闹的,帅哥靓女随处可见。


 


我和闺蜜在吧台那边碰头,她给了我一个暧昧的眼神。


 


「今天这位绝对是你喜欢的风格。」


 


我不以为然,吧台小哥给我递过来一杯爱喝的威士忌。


 


「来了来了,我们待会儿去开个包间,让他们两个新来的陪我们唱会儿歌。」


 


「嗯,没问题。」


 


我看了照片,新来的几个小哥哥确实长在了我的审美上。


 


我和闺蜜是这家酒吧的常客,包厢都是固定的。


 


没多久进来一个小哥哥,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装裤,皮肤比我这个女生还要百了几分。


 


「姐姐们喜欢听什么类型的歌,我都可以哦!」


 


「都可以。」


 


我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看着闺蜜撩小哥哥。


 


「多大年纪的人了,也应该找个男人结婚了。」


 


「我以后找老公也得找你家这样的,我们两姐妹可以疯狂到老。」


 


我一口啤酒差点把自己呛到。


 


像我和顾楠琛这样的夫妻关系,全国估计都找不到几例。


 


「我真羡慕你,不用努力工作就有零花钱,还能实现小哥哥自由。」


 


「我收下你的膝盖了。」


 


我看着屏幕,余光扫到包厢的门被推开,又一个小哥哥走了进来。


 


我呆住了,小哥哥本人比照片还好看啊!


 


我看他的时候,他正在一步步走到我身边,在我旁边的位置坐下来。


 


「姐姐想听什么歌,我可以贴着你耳朵唱。」


 


热气喷洒在我耳边,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
 


在酒吧混了这么多年,还是第一次被小哥哥撩成这样。


 


我稳定心神,主动伸出一只手给他整理一下衣领。


 


「小哥哥,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」


 


我发誓,我绝对不是故意打钱,而是面前这张脸确实让我觉得非常熟悉,尤其是那笑容,让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哆嗦。


 


2


 


「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姐姐这种搭讪方法早就过时了。」


 


我狐疑的盯着他,他好像真的不认识我,可我又确实想不出来在哪儿见过。


 


「最近这首歌比较火,我唱给姐姐听。」


 


闺蜜那边刚停下来,小哥哥就主动献唱,声音还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。


 


我已经完全沉醉在他的嗓音里。


 


闺蜜忽然凑过来,一脸贼兮兮的表情。


 


「怎么样,今晚这个够正点吧?」


 


我下意识的点头,太正了。


 


在包厢里待到凌晨,我成功加了小哥哥的微信,回去睡了个回笼觉。


 


一觉醒来,已经到中午了。


 


手机里多了几条消息,仔细一看,是昨晚加的那位小哥哥。


 


这会儿我脑袋清醒,越来越觉得昨晚那张脸非常熟悉。


 


想了半天,我忽然浑身一个激灵,跑到阁楼里翻出了我那已经被我放在角落里落灰的婚纱照。


 


婚纱照上的男人大概有二百来斤,肉都快把五官挤成一团,我怎么都没办法把昨晚的小哥哥和我那几年没见的老公联系在一起。


 


「肯定就是长得有点像而已,他要是能瘦成竹杆,母猪都能上树。」


 


我还记得老公吃饭时候的样子,是真的很能吃!


 


当初我选择和老公结婚,一来是家里催的紧,二来是他对我确实很好,我一感动就嫁了。


 


不过结婚几年,事实证明我确实没有嫁错人,我的婚后生活也太幸福了。


 


简直就是黄金单身女的翻版。


 


起床随意换了件衣服,今天我约了在美容院做脸。


 


到那的时候,店长亲自出来迎接我。


 


「莫小姐,今天咱们要做清洁加光子嫩肤。」


 


「嗯,你随意。」


 


我只要负责享受就行了。


 


结婚之后,我整一个咸鱼翻身,从一个用不起贵妇产品的小透明变成了美容院的VVIP用户。


 


说到底,着还得多亏了顾楠琛。


 


做脸的过程我又睡着了,手机这时候响起来,我接通,闭着眼睛并不知道对方是谁。


 


「姐姐今晚过来吗?今晚悦色有活动。」


 


我一个激灵立刻清醒了,弟弟声音也太好听了!


 


又狼又奶,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弟!


 


「过去,大概八点多,到时候你陪我一起参加活动。」


 


高冷的挂断电话,我心里激动不已,心里已经在谋划着怎么勾搭小哥哥等等。


 


从美容院出来,我约了闺蜜晚上一起,然后一个人到商场买了几套衣服。


 


生活除了无聊一点,其他几乎都是完美的。


 


上不用担心有老人要照顾,下不用担心孩子。


 


话说,我和我老公都没发生过关系,哪来的孩子。


 


晚上八点整,在我睡饱了美容觉之后,带着闺蜜一起再次出现在酒吧里。


 


酒吧里的侍应生都认识我们,态度也十分热情。


 


一进去,我的目光就在寻找昨天的那位小哥哥。


 


一眼就看到斜靠在吧台旁边的他,手里把玩着红酒杯,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子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
 


这和我昨晚见到的完全就不是一个人嘛!


 


3


 


小哥哥也注意到了我,举着红酒杯朝我这边走过来。


 


我整个人就像被定住了一样,眼睁睁看着他向我走来。


 


闺蜜在旁边不厚道的笑了声:「还说自己清心寡欲,那是因为生命中还没出现对的人。」


 


「少说两句没人把你当哑巴。」


 


我直接把贵宾卡丢给闺蜜:「今晚咱们各玩各的,互不打扰。」


 


「没问题!」


 


闺蜜拿了卡,跑的比看见老鼠还要快好几倍。


 


小哥哥已经走到我面前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。


 


「姐姐要我跟你讲一下今晚的活动流程吗?」


 


「好。」


 


我还没意识到,自己已经完全被小哥哥掌控了。


 


晚上的周年庆活动分几个环节,第一个环节就是大家可以自己凑成男女伴,只有凑成一对的才有机会继续进行下一个环节的活动。


 


「姐姐,给你的。」


 


小哥哥直接把标注着和他一样号码牌的手串滑动到我的手腕上。


 


我像是触电一般,猛的收回手。


 


我靠,居然被一个弟弟撩了!


 


第二个环节是在舞池里跳舞,能够坚持到最后的才能进行第三个环节。


 


作为在酒吧混了几年的我,这点对我来说肯定是小意思。


 


好胜心驱使我向前。


 


「姐姐,这一局赢了才行哦,最后胜出的有大奖。」


 


「跳几个小时都没问题。」


 


作为舞蹈生出身的我,这点对我来说完全没难度。


 


大概是今晚的大奖确实让人心动,大概十几首歌结束之后,舞池里居然还有四五对竞争对手在不停的旋转跳跃。


 


「弟弟体力真好。」我暧昧的笑了声。


 


「姐姐也不差。」


 


终于在第十五首歌结束之后,这个环节的比赛结束,留下来的还有三对伴侣。


 


最后一个环节,居然是顶球游戏。


 


顾名思义,我们两个人需要用嘴把乒乓球从一端运输到另一端,用时最短的胜出。


 


虽然我很会玩,但一直讲究和度,和男人这么亲密的互动还是第一次。


 


我退却了。


 


「要不就到此结束吧。」


 


「距离成功就一步之遥了,姐姐真的打算放弃吗?」


 


看到他有些失望的表情,我犹豫了。


 


「别怂啊沫沫,你不是自诩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嘛?就是个比赛,又不是让你亲嘴。」


 


闺蜜在旁边看好戏。


 


我心一横,直接答应了。


 


又不是亲嘴,我能有什么负罪感!


 


三组同时进行,开始的时候,我还有点别扭。


 


「姐姐最好抱着我,这样可以更快的到达终点。」


 


「玩都玩了,拿不到大奖不就太可惜了。」


 


他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,我鬼使神差的听了他的话,然后搂着他的腰,两个人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。


 


来这里的都是单身男女,凑成的伴侣也是临时的,多少都差一点默契。


 


但是我和小弟弟的默契值简直满分,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最终的胜利。


 


「姐姐真棒!」


 


我红着脸,弟弟也太会撩了吧!


 


「最后的大奖是五星级酒店双晚套餐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」


 


4


 


我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。


 


两人双晚酒店游?我玩玩而已,还没想着出轨。


 


可是弟弟已经牵着我的手一起去领奖。


 


算了,走个过场而已,大奖就留给他一个人享受好了!


 


我们两个一起领奖,还留了照片。


 


从酒吧回去之后,我心里总是犯嘀咕,明明什么都没做,却有种心虚的感觉。


 


尤其是深更半夜,我那几百年都不发消息的老公居然发了一条消息过来。


 


我像是见了鬼一样,吓得差点没把手机给摔了。


 


[老婆,这个月的奖金发了,已经转到你帐户上。]


 


我看了眼自己的零钱包,又多了五万出来,我心里的负罪感顿时就更重了。


 


在经过一番斗争之后,我第一次把钱给他转回去。


 


[你给我的已经够了,自己留着。]


 


躺到床上,我的手机没再亮起来,我却怎么都睡不着了。


 


只要一闭上眼睛,我满脑子都是那个男人的影子。


 


「莫沫你疯了吧,你可是有夫之妇!」


 


我拍着脑袋提醒自己,只想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
 


熬了一整夜,到了早上我才有睡意。


 


可是我忘了,今天周末,我的好闺蜜今天休息。


 


我们两个约定好的,每周六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人空间,绝对不允许带男人。


 


我被门铃声吵醒,下楼,闺蜜正站在门外等着我。


 


「你昨晚偷人去了啊?黑眼圈这么重?」


 


「你才偷人!」


 


我回了一句,总觉得自己有点心虚。


 


「昨天你和你的小弟弟表现不错啊,双人大奖都拿下了,准备什么时候一起过去?」


 


「你想太多了。」


 


我直接给了闺蜜一拳头。


 


「我可是结了婚的,你这是在怂恿我犯罪啊,有你这么当朋友的。」


 


「可是你那位老公,你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吗?什么时候直接提离婚就行了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2)